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审核常见问题
2020-06-09 10:26  



科技厅传来的关于联合基金结题验收的信息,提供给老师们参考学习:


为缩短项目验收周期,避免科研人员在项目验收过程中验收材料来回修改,提高项目在系统中的验收通过率,特梳理科技报告、验收填写中的一些常见问题供各科研人员参考。

一、科技报告

1、科技报告常见咨询问题

常见咨询问题描述

解决方法

①科技报告填写入口

应在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可搜索科技厅官网,进入厅网后点右下角的弹窗进入。

②在“科技报告-报告编写”栏找不到项目


叫编写人发项目信息与账号信息,进行绑定,须联系85817379赵福焱解决。


③由于系统问题导致乱码或不能登录、编写、保存、提交等

须先提醒填报人员更换成谷歌浏览器进行操作,如果仍旧存在问题,须联系85817379赵福焱进行解决。


④如何删除填写的公开日期



须在使用范围选“延期公开”,然后可清除公开日期,再使用范围选回“公开”即可。


⑤应该在哪里上传附件

科技报告点击进行报告编写之后,有四个模块内容需要填写,附件对应第三个模块“正文”模块。

⑥科技报告的审核流程

科技报告需要经过形审、实审两次操作,形审通过之后还要进行实审,实审通过之后才可以提交项目验收材料。

⑦科技报告应该提交几份

对于重大专项计划、支撑计划、成果转化计划、平台及人才计划,需要提交1份中期科技报告和1份最终科技报告;对于基础研究计划、后补助计划只需要提交1份最终科技报告。

2、科技报告常见审核问题 (见附件文件)


附件【联合基金项目验收审核常见问题.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