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
2022-09-29 15:42 科技处 

9月28日上午,科学技术处通过在线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近期疫情防控文件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科技处近期重点工作,龚维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要对办公区域的水、电等设施设备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坚决杜绝产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执行省、市及学校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参与志愿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要持续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项目申报立项、成果转化、公共实验平台论证及军工资质申报等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全校科研人员的服务工作;对符合返岗条件的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提出申请,做好返岗准备,保障科技处各项科研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科技处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了各级各类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在全校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坚持把各项科研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