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支部书记龚维上专题党课
2022-06-27 16:25 科技处 

为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支部党员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征程中奋发进取,627日下午,科技处处长、支部书记龚维为科技处支部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时代与中国未来》专题党课。

龚维以他自己的学习心得为切入点指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要把握了这些新起点才能有新开始。

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际蕴含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规划了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龚维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为中国未来指明方向,续航动力。

龚维最后要求支部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要特别注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及其与科技工作的关系,要通过学习新时代与中国未来之间的辨证联系提升支部业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