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二〇二一年大湾区科学论坛致贺信
2021-12-17 15:15 科技处 

12月17日,科学技术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大湾区科学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科技创新进入密集活跃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对全球经济结构产生了深刻影响。粤港澳大湾区要围绕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定位,努力建设全球科技创新高地,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中国愿同世界各国科学家、国际科技组织一道,密切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加强重大科学问题研究,促进共性科学技术处破解,深化重点科学项目协作,共同推进世界事业发展,更好造福人类。

通过学习,科技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科技创新机遇更多,科技工作者责任更大。今后工作要立足实际,不断努力提升学校科研管理的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