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召开例会学习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
2021-10-21 15:43 科技处 

1021日,科学技术处召开处例会,就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主持。

首先,科技处全体学习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处领导班子就近期科技处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党员宗教信仰情况进行摸排,形成排查报告;按照学校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做好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学术会议及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意识形态审查,做好备案和建立台账工作。

随后,龚维领学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该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并作出重要部署。龚维提出,全处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服务全校科研人员的职能职责,要发挥科技处与科研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多形式的交流平台,听取科研人员的声音,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全处学习了教育厅“党的教育方针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精神,全处深入学习探讨了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演变与发展;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意义与内涵;深入学习掌握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路径与方法。

会上,还就学校八十周年校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