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邓伦治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23 15:38 科技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923日,在行政楼四楼6会议室,邓伦治同志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科技处在家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到场聆听。

邓伦治同志介绍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从数字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的10个关键词,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体评价。邓伦治号召大家:一是要加强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科学把握建党精神的内涵及重要性;二是要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传承和弘扬;三是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形成新的精神形态,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