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2021-09-03 15:08 科技处 

2021年9月2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着重对“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学习。支部书记邓伦治主持学习,副校长乙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邓伦治领学了“讲话原文”,大家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通过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工作,以提升学校科技竞争力为努力方向,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