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乙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4:47 科技处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7月13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六楼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乙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学技术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邓伦治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彭法及组员王竞到会指导。

按照学校要求,科技处党支部在前期组织认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材料,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学习情况,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方面进行了自评,逐一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都表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下一步进行认真的整改。

乙引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要认真的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问题,通过整改抓落实。他要求科学技术处的同志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五督导组彭法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扣主题,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能够真正的剖析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