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省科技厅到我校开展项目支出重点绩效现场考察
2021-05-17 15:10 科技处 


5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2020年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和科研机构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工作,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部分项目主持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预算部门开展2020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通知》(黔财绩〔2021〕3号)文件要求,为规范财政科技资金管理,强化部门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科技处已经提前进行了网上基础信息采集重点绩效自评工作。

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朱文琳、聂永刚和潘文富三位专家对学校2020年度46项贵州省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开展现场考察工作,并抽取了6项项目进行重点考察被抽取重点考察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开展进度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及研究规划进行了汇报;龚维代表学校科技处,对学校现行项目管理制度、管理方式进行了汇报,就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咨询;参会人员对项目开展、项目管理、项目经费使用和项目绩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三位专家对我校项目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对我校咨询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收集和政策解读,并表示会对问题进行分析总结,进一步反馈给省科技厅领导和相关部门,此次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项目后续监督管理的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