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4 09:10 科技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1月12日,科学技术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主持。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贵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谌贻琴书记讲话要求,把握关键和要点,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立足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