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0:30 科技处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20201120日,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绩,明确提出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和“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部署、“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任务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四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科技处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