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科学技术处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2018-11-12 16:36  

1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副组长裴静及巡查组成员出席会议,科技处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龙健主持。

会上,胡高荣组长就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公布,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对科技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龙健代表全体科技处成员对巡察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出表态发言。他强调科技处全体干部将端正态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科技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坚定决心、采取有力的措施进行积极整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