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贵州科服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科学技术处交流
2024-03-07 16:12 科技处成果科 

3月6日,贵州科服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袁其高一行到科学技术处交流,双方就如何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堵点,更好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座谈。科学技术处处长龚维、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等参加了会议。

龚维提出,希望贵州科服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提供在成果转化方面经验丰富的“科创导师”,我校知识产权领域的优势和创新成果进行重点宣传和推介,将学校在科技创新领域积累丰富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袁其高表示,作为全省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专业公司,科服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成果转化的主要领域和方向、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