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2023-12-05 12:07 科技处项目科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12月4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我校历年获批国基项目数量最多的张朝晖教授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的战略研究》的报告。


学校理工科学院、交叉学院及自然科学类平台中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参加,科技处处长龚维主持。

张朝晖教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深刻阐释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选题的战略重要性,并从学科方向与科研选题间的关系出发,串联五个故事,详细讲解了科研课题的来源与形成、科研选题的基本原则等关键内容,最后全面分析了选题立项成败的若干因素,为青年科研人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宝贵建议。


会后,参会教师还就项目申报存在的疑惑提问,张朝晖教授逐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