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国基申报工作座谈会
2023-11-03 16:52 科技处 

11月3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在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科研机构)国基申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龚维处长主持,学校分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乙引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各理工科学院(科研机构)和心理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科技处项目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乙引副校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相关精神,并强调学校要培养和使用好青年科技人才、引导和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发展,促使青年科技人才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乙校长还分析了学校近年国基申报和获批情况,对各单位在国基申报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相关弱项和不足,要求大家重视科研工作,继续做好国基申报组织工作。    


张丽君副处长详细汇报了今年国家基金委国基项目申请和立项总体情况。各参会学院(科研机构)分管科研负责人交流了各单位科研工作现状和国基申报工作中的相关举措,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讨论。

       龚维处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解答,并指出提高申请书质量、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和学院领导重视对推动国基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很有必要,大家在会上分享了宝贵经验、进行了有效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总体达到了良好效果,以后可考虑按季度定期召开,形成常规性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