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处长龚维带队赴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高酱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10-12 10:55 科技处 

为促进学校发展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深化校企合作,实施“校工结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行动落实落地。2023年10月11日,科技处处长龚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福生等一行4人分别到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高酱酒业有限公司交流调研。习酒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峰,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研究院执行院长、贵州高酱酒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军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胡峰总工程师和徐军副总裁都分别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和近年公司科研发展规划,龚维处长表明了来访的目的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和科研情况,陈福生院长就生命科学学院师资优势、科研基础、研究专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学校和公司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