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遵义强大博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到科学技术处交流
2023-08-31 09:31 科技处 

830日,遵义强大博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亚飞一行到科学技术处交流,双方就专利推介、成果转化以及无形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科技处处长龚维、科技处副处长邓伦治,国资处副处长郭栋梁,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等参会。


龚维谈到,学校在科技创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成果,通过与强大博信的合作,能够更好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希望强大博信公司针对学校知识产权领域的优势和创新成果进行重点宣传和推介。陈亚飞表示,强大博信作为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专业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贵州师范大学推进科技成果的推介与转化,助力学校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科技创新的更大突破。

此次会议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学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