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科学技术处关于首批年薪制专家聘期第一年度考核工作情况的公示
2022-05-18 09:35 科技处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首批年薪制专家聘期第一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49 号)文件要求,科技处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龚维、邓伦治和王安平三位年薪制专家聘期第一年度考核进行讨论研究。通过年薪制专家自述、支撑材料现场检查及全体教职工现场讨论考评。以上三位年薪制专家均完成了聘期内,年薪制专家需同时完成年薪制聘期任务、所聘事业单位岗位工作任务以及所在单位要求的其他工作任务,考核结果为合格。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将龚维、邓伦治和王安平三位年薪制专家考核结果在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18日—20225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科技处综合科联系。

 

联系人:贾珍珍。

联系电话:83227122。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18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