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2-28 09:51 科技处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发〔20231号)要求,科学技术处支部在前期日常学习、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明确民主评议内容、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召开支委会的基础上,于近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龚维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明确的民主评议内容,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之间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进行了党员互评;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