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校机关党委委员、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到科学技术处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7-08 16:46 科技处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78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委员、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到科学技术处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科技处处长、支部书记龚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维介绍了科技处支部党员构成情况,针对上次巡查工作开展以来来党建工作情况、目前党建工作重点包括党建工作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何小明对巡查工作开展以来科技处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科技处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他着重指导了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党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的差异,为支部党员解疑释惑。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