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举办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讲座
2022-04-11 15:14 科技处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提升学校科学技术奖申报质量和水平,4月8日上午,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处长龚维主讲,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单位、研究基地负责人、科研秘书及近三年拟申报科学技术奖的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龚维结合自身多年科技奖申报组织与管理经验,从科学技术奖申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申报前准备、申报书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建议。随后,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龚维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奖励申报相关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最后,龚维处长提出,做好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对推进我校的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及科研单位尽早谋划,精心组织科研人员撰写,打磨申报材料。鼓励科研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申报科学技术奖,争取今年省科技奖励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