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4 15:52 科技处 

12月24日,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重要讲话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强调,办好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必须扎根中国大地,办出中国特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布局,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科教融合育人,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12月19日至20日,贵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总结贵州省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2022年经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会议召开后,科技处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贯彻学习。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科技处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继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奋力谱写经济发展新篇章,为全校科学研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