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决议》
2021-11-26 10:12 科技处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在科学技术处党员活动室,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邓伦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决议》。

会上,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序言及第一部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应加强向先辈学习,学习他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