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21-07-02 15:10 科技处 

2021年7月2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邓伦治主持学习,乙引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邓伦治领学“七一”重要讲话原文,着重对“六条”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针对学习,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我党历史是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要从实际出发,活学活用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做更大的贡献。

邓伦治号召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在学校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