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邓伦治上党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2 10:37 科技处 

202191日,在行政楼四楼6会议室,邓伦治同志给科技处党支部上党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邓伦治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对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和全体党员要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等内容做了全方位的讲解。

最后,邓伦治同志说: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