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赴黔东南州科学技术局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07-12 10:26 科技处 

79日,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赴黔东南州科技局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调研座谈会,黔东南州科技局局党组书记舒永贤、局长李志刚、副局长刘德卓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商定黔东南州科技局与贵州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合作事宜,以黔东南高新区为阵地,围绕电子信息、大健康和文化遗产三大领域开展工作。我校计划与黔东南州高新区联合建立产业技术研究基地,成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协调工作,由贵州师范大学牵头,黔东南州各县科技管理部门联合共建。预计7月底我校将组织专家赴高新区考察,最后讨论基地建设和技术创新联盟方案,并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针对高校产学研结合,服务社会和产业中的热点,通过强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服务,降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本,不断激发学校科研团队活力,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