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莅临我校开展新区科技创新调研
2021-03-16 14:56 科技处 

3月16日上午,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梁骥、人才与创业服务科负责人徐军等一行5人,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6)会议室开展新区科技创新调研会。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邓伦治主持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相关领导、老师参加座谈。

首先梁骥介绍此次调研目的,他表示,按照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胤强的工作安排,推动新区科技创新发展,强化校地联动,特安排此次调研以便准确掌握新区科技创新情况,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在调研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与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对我校创新创业投入、微小企业孵化平台、大学科技园共建基地、大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面临的政策落实的压力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最后,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以贵安新区优势项目为抓手,贵安融合发展作为基点,继续促进高校与企业应建立产学研合作及产教融合合作,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需求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