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23 16:16 科技处 

12月2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主持。

会上,龚维带领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就保护知识产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作了深刻阐释,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出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各个方面,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发挥好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和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作用。要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对全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全方位检视,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科技处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要落实责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协调机制,负责相关工作的教职工要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本领,推动学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