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学技术处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2020-12-14 15:18 科技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12月14日,科学技术处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龚维主持。

会上,龚维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重要意义”、“五大发展机遇、五大优势、五大短板”、“十四五时期贵州提出的‘1234’发展思路”、“会议的主要特点”和“全会的重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提出,要正确认识“十四五”时期全省发展面临的形势,敏锐把握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期、新发展格局加速构建期、区域发展战略叠加带动期、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建设期给我省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准确把握我省在新格局中的交通枢纽优势、新需求中的生态环境优势、新挑战中的战略安全优势、新理念中的特色产业优势、新征程中的政治生态优势,清醒认识我省在经济发展水平、工业化和城镇化水平、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创新能力和人才支撑水平、社会治理和营商环境水平方面存在的差距,坚持辩证思维、系统观念,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把机遇牢牢抓住,把优势用好用足,把差距迅速缩小。强调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