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贵安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峰会
2018-10-23 09:26 科技处 

1010日,以“智汇黔中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贵安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峰会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贵安新区相关部门领导,特邀专家,各园区、企业、高校代表、学生约400人参加,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龙健参会。

  此次峰会是2018创响中国贵安站“智创贵安 融通未来”系列活动之一,分为高峰论坛和圆桌论坛两部分。

  在高峰论坛上,特邀专家还分别作了《中国产学研结合的困境及高分子工业高端制造》《创新平台加速区域成果转化》《从几起航空发动机故障谈科技成果转化》《室内六维位姿传感器》的主题演讲。

  在圆桌论坛上,与会嘉宾还围绕贵安新区校地企合作成果转化落地进行了研讨。

  据了解,自设立以来,贵安新区就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千方百计兴产业、强功能、优环境、聚人气、促创新、抓形象,并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大健康、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

  3年多来,贵安新区出台了《贵安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政策措施》和相应实施细则,切实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为激励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重要支持内容。

  据悉,贵安新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搭建起新区企业和高校研发团队科研成果对接转化的桥梁,促进一批科研成果在新区土地上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