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应邀参加2016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2016-05-19 10:36  
                          【作者】大学科技园
5月14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和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围绕“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让科学走进生活、贴近群众,让群众感知创新圆梦、体验科学让生活更美好。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四个展位的展品涵盖了VR数字内容、无人机应用、3D打印新技术、智能装备等,将科技园的服务功能及创新创业平台向外界进行了展示。活动期间,到我校展位来体验、交流、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人头攒动。

活动中,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谢晓尧在省科技厅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的展位与科技园的创客团队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为本次科普宣传活动所做的准备表示肯定。中新网等媒体对科技园的参展项目及团队进行了深度采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