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陕西理工学院科技处处长李志峰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交流考察
2016-03-24 14:25  
3月21日上午,陕西理工学院科技处处长李志峰一行到我校科技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科技园主任陈辉林、科技处副处长李明秀、支启军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支启军就我校科研项目、平台建设基本情况以及管理政策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结合本校实际就成果管理和推广、项目成果奖励、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辉林就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园区运行的基本情况,典型孵化案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志峰一行还参观了科技园典型孵化企业杉山科技有限公司和翼联盟创客团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