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解读、动员部署会
2016-03-24 14:20  

3月16日,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6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解读、动员部署会。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明秀、支启军,各理工科学院的领导、科研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秀主持。

会议详细介绍了国家新的科技计划体系和贵州省新的科技计划体系。对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流程、申报原则、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资助重点、申报要求、申报主体,以及如何正确的申报项目也做了详细的解读。

支启军对学校此次国家及省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作好项目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申报,要立足本单位的科研实际,紧密结合申报指南上的范畴和方向进行申报;在注意申报数量的同时,更要在提高申报质量上下功夫、做文章,层层把关,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的获批率,特别强调了通过学院、研究机构和学校内部的统筹协调,学院、研究机构之间和学校之间以及学校和企业的交叉联合来积极争取省部级和国家级重点重大研究项目;各学院、有关单位务必对申报工作统筹安排,把握好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按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与会人员就申报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提问,支启军均一一作答,最后希望老师们积极踊跃申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省科技计划项目,争创佳绩。

最后,与会专家对我校拟推荐上报科技厅的25项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进行了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