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等三个科研平台获全省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2015-11-24 14:21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对2014年底通过验收的贵州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绩效评估,本次评估采用定性评估与定量评估相结合,会议评估、通信评估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综合评估与专业评估相结合的方法,评估程序严谨,要求严格。

我校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贵州省山地资源与环境遥感应用重点实验室、贵州喀斯特石漠化综合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家单位长期规范管理,成效显著,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在绩效评估中喜获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