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阮方鸣教授应邀出席第七届亚太环境电磁学术会议
2015-11-24 09:55  
                       【作者】物电学院
由国际电子电器工程师学会(IEEE)、中国通信学会(CIC)、日本电子电器工程师学会(IEEJ)、日本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师学会(ICICE)联合举办三年一次的第七届亚太环境电磁学术会议(The 7th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Electronics --- CEEM2015)于11月4-7日在杭州举行。CEEM2015的技术程序委员会(TPC)由在电磁兼容国际学术界有影响的不同国家的专家学者组成。我校阮方鸣教授是2015亚太环境电磁学术会议技术程序委员会委员,应邀作为大会分会场主席主持了11月6日下午6P2 ESD/Lightning&EMP Session的讨论。

阮方鸣教授领导的贵州师范大学电磁兼容研究团队,有三篇论文在会议上交流,报告了基于该团队独立研制发明的国际首个静电放电多因素影响测试系统(ZL201310017269.6) 进行非接触静电放电研究新的进展,获得国际同行的充分肯定。

与日本八户工业大学K. Kawamata博士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