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5-10-10 09:13  
【作者】本网记者 文/王玥 图/莫飞 【来源】学校新闻网

10月9日上午,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安守海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副校长乙引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乙引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科研的相关情况,并重点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发展现状、孵化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安守海为现场人员讲解了当前国家与贵州省对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政策,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高校师生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政策需求,通过国家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科技成果转化环境。

安守海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