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张晓松教授获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2015-10-09 14:58  

近日,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张晓松教授申报的《关岭三叠纪古生物遗产地保护与特色文化应用示范》课题(课题编号为:2015BAK03B05),已经通过科技部审批,立项为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资助金额为340万元。

同时,我校也作为主要参加单位参与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春之祭〉全维度互动数字大型苗族情景歌舞诗画》(2015BAK03B01)的研究。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是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重点领域及优先主题的任务部署,以重大工艺技术及产业共性技术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应用示范为重点,主要解决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科技问题,突破技术瓶颈制约,提升产业竞争力。科技支撑计划重点支持能源、资源、环境、农业、材料、制造业、交通运输、信息产业与现代服务业、人口与健康、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公共安全及其他社会事业等11个领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