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科技厅吴庆跃副研究员应邀到我校指导合作计划项目申报
2015-06-17 17:08  

应我处邀请,6月16日,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吴庆跃副研究员到我校指导贵州省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在科技处会议室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科技处李明秀、支启军副处长,各自然科学及交叉学科的分管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骨干等50余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支启军主持。

会上,吴庆跃细致的向到会人员介绍了合作计划的类别、宗旨,申报的流程、申原则、注意事项,科技合作计划项目重点资助的技术领域,如何正确规范的申报项目以及结题材料的准备等内容。

吴庆跃提到科技合作计划项目重点资助的技术领域有:农业持续发展中的关键技术;支撑支柱产业的关键技术及新产品;生物技术的应用及新产品;以民族、民间药为主的天然药物;电子信息技术及新产品;新材料制备和应用新技术及新产品;先进制造技术及光机电一体化;环境保护及污染治理;新能源、节能新技术及其产品;高新技术在提升、改造传统产业的应用。并指出我校科研教师可围绕这些领域结合自身的研究特色进行申报。

吴庆跃对与会教师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此次讲座使准备申报项目的教师和科研人员深受启发,也必将对下一年度我校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