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管理>>项目管理>>正文
 
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结束
2012-05-08 14:21  

2012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于3月中旬结束,各项申报的前期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关于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及《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特别是新增的要求:如某些学科在填写申请书简表时,须参见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申请受理”栏目下的“特别关注”准确选择“申请代码”及相应的“研究方向”和“关键词”等内容来进行申报,我校组织和安排了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学校上下对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科技处于去年年底就在全校范围内做广泛的宣传、动员申报工作,并于今年1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将2011年资助情况及2012年申报要求传达到各单位。为确保申报质量,增大获批率,科技处对所有申请项目采用了申请人—学院—科技处的三级审查方式,并请相关领域专家对部分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方案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我校广大教师及科研人员认真撰写、积极申报,截止到3月初审时,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8项,经审查5项不合2012年申报规定,最终推到国家基金委133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