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贵州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04-22 14:4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黔科通[2019]32号),现将申报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gz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

2、请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后,按要求进行填报。

3、系统中的申报时间:20194800:0053116:00

4、学校收初稿时间:在线申报提交到学校(上报)后打印系统中生成的申请书一份(A4纸打印、纸质封面,平装),20195915:00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并附第一次申报清单)交到科技处,进行校内评审筛选,剔出质量不高和不合格的申请,提高项目资助率。

5、通过校内评审的申报人严格按照撰写提纲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申报书签字页(项目组成员均须签字,有合作单位的项目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并附第二次申报清单,标注清楚“是否有绿卡”)后务必于2018523日交到科技处盖章,逾期不受理,之后由申报人将申报书签字页扫描后上传到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pdf格式),申报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申请书中不得含有涉密材料。如项目申请涉及科研伦理的相关问题,申报人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申请材料中应包含相关的批准材料。

6、本年度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申报人在系统中申报成功后,打印申请书一份(A4纸双面打印、纸质封面,平装),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并附第三次申报清单,标注清楚“是否有绿卡”)后务必于2018528日前交到科技处存档,科技处依据收集材料形成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清单报送科技厅。

7、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邓文宇 83227118



附件:

1、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2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doc

32020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清单

科技处

2019.4.22



附件【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