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贵阳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9-04-09 09:56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贵阳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资金申报指南》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及时传达通知内容,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申请资格要求和具体申报方式如下(附件1):

1.网上填报:通过贵阳市科技局网站的“申报大厅”栏目,点击“在线申报”(http://dec.kjj.guiyang.gov.cn/login.jsp),新用户先注册单位管理员账号、审核通过后再填报,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系统申报。
  2.纸质材料:网上填报成功后,填报单位将《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需从在线申报系统中合成申报材料打印,并带正式水印)及所需的其他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叁份(A4纸打印、纸质封面,胶装)。
  二、请各学院、各单位科研秘书在201992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统一交科技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闵样

联系电话:0851-83227122

附件1:贵阳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资金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1949


附件【贵阳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科技资金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