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8-09-10 15:14   http://www.most.gov.cn

各学院、各单位:

科技部于2013年启动实施了“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国际杰青计划”),支持发展中国家青年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来我国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开展短期科研工作。2017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印发了《国际杰青计划管理办法和实施指南》,依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2018年度“国际杰青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已启动。

请有申报需求的学院、单位按照“国际杰青计划申报指南”(附件)要求,于2018921日前将申报项目计划报科学技术处成果科汇总,由科技处根据汇总情况统一组织申报。

联系人:马星 联系电话:0851-83227121


附件:2018年度国际杰青计划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18910


附件【附件:国际杰青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