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的通知
2018-07-11 11:19  

各学院、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已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查阅相关通知及附件。


申请人请将电子版申请书及所需附件在线提交,经学校审核确认后,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书及附件PDF文件一式二份送科技处。截止时间:2018820日。因申报期正值暑假,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务必请提前联系科研处了解申报事宜。

联系人:张丽君、邓文宇;联系电话:8322711886702274(暑假)。


科技处


2018710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


附件【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十三五”第三批重大项目指南及申请注意事项的通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