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的通知
2018-07-11 11:16  

各学院、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在公开征集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现将《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及时传达通告精神,并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主要资助2个项目类型:“理论物理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和“理论物理前沿讲习班”。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申请书由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在线撰写,电子版务必在201891—201896日期间由申请人通过ISIS系统上传;申请书格式务必严格按照《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填写,注意《通知》中这句话“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或未填写的申请项目将不予受理”所强调格式;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一式2份),按照要求签字确认后最迟于201897日前报送科技处项目科。

联系电话: 83227118

联系人:张丽君、邓文宇



科技处


                    2018711


附件: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


附件【关于2018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