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送厦门大学初审的通知
2017-11-20 11:27  

各学院、各单位:

厦门大学作为对口支援我校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科研实力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经我处与厦大科技处共同协商,厦大科技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我校2018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化学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生命科学部的项目申请书进行初审,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现通知我校拟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化学科学部、工程与材料科学部、生命科学部项目的老师,先按2017版项目申请书模板填写申请书,并于20171214日前报各院、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经学院(单位)审核后,最终将申请书(一式2份)及申报清单(纸质版、电子版)于20171215日前报科技处项目科。我处会将符合申报条件的以上四个学部的项目申请书于1216日寄送厦门大学初审。



科技处

2017.11.20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