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2018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
2017-11-15 10:5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各学院、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公开征集2018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现将《2018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并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请有意申报此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指南》,按《指南》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指南》中要求打印的系统自动生成的中文申请书(PDF文件)及附件要一式2,按照要求签字确认后最迟于2018117日前报送科技处项目科。

联系电话: 83227118

联系人:张丽君、邓文宇

附件:12018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

2、英文申请书

3、合作协议



科技处

  20171115


附件【2018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英文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合作协议.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