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省科技厅陈积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2019-05-17 17:00 科技处 

 


517日下午,省科技厅陈积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龙健主持,科技厅毛建波、谈正忠、任圆,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龚维,省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教授李秋华,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的教师代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

首先,陈积介绍了此次座谈的背景与目的,希望与会人员就科技计划管理、科技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龙健提出了学校财务部门对科研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建议对科研经费管理和行政管理要做区分,以便提高科研人员在报销使用科研经费中的效率。

会上我校及其他高校教师对申报重大科技项目是否有必要限定项目、企业参与项目是否要硬性要求及学校相关配套经费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