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贵阳市科技局夏世飞副局长带队考察贵州师范大学中意科技合作情况
2018-12-29 10:38 科技处 

1227日下午,贵阳市科技局夏世飞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为进一步巩固和落实12月初在意大利召开的第九届中意科技合作周的成果开展调研工作。我校在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汇报工作座谈会。副校长乙引出席座谈,科技处负责人、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周欣教授、江帆研究员和李秋华教授等参加。

夏世飞副局长对贵州师范大学此次中意科技合作周的表现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贵阳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和意大利艾德蒙马赫基金会圣米凯莱阿迪杰农业研究所在优势学科和方向上开展深入合作。支持我校借鉴国外产学研合作模式,提升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为贵州省经济发展助力。乙引副校长对贵阳市科技局考察的非常重视,就贵阳市科技局、贵州师范大学和意大利艾德蒙马赫基金会圣米凯莱阿迪杰农业研究所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