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
2018-11-19 15:44  

20181116日,由科技部基础司、成果与区域创新司、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指导,贵州省科技厅、贵安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论坛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及部分特邀省(市)科技部门、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相关人员300余人参会。开幕式上,秦水介副厅长和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李加洪副主任、贵安新区管委会邓波副主任、科技部基础司任家荣处长分别致辞。本次论坛围绕创新引领科技发展、大数据助推资源共享主题,以长江经济带11省(市)科技资源共享机构为依托,面向全国推动科技资源跨区域共享。在论坛会议期间举行了系列签约活动,作了《逐渐睁开的中国天眼》、《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工作进展和思考》等4个主题报告,组织了企业服务面对面科技资源共享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经验交流和举措研讨两个分论坛。我校科技处处长龙健、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张朝晖主任参加。本次论坛规模大、议程紧凑、选题精准,参会代表反映热烈。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推动我省弥补科技资源不足的短板,促进长江经济带各省(市)科技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