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
 
热点文章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动态新闻>>正文
 
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活力--机关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6-11-26 09:53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关部署,2016年11月24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花溪行政主楼四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宣传活动,乙引副校长出席并指导,科技处处长龙健、副处长葛皓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由葛皓主持。

    葛皓传达了校党发[2016]52号文“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并动员大家要结合学校科技管理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乙引副校长从科技管理、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角度深度剖析并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把握重点,结合自身工作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在做好学校科研管理的各项服务工作上。乙引指出,科研和学科建设是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要加强平台建设,另一方面要利用平台,发挥其对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作用。要求科技处同志提高学校科研管理中的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为全校科研人员服好务;拓展对外联系,为学校科研人员牵线搭桥;引导学校科研团队服务地方社会经济;要求大家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创新科技管理理念,进一步健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各项机制。

    龙健处长代表科学技术处表态,科技处将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加强服务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学校科技管理工作上台阶。最后龙健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六大纪律”、“四种意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应知应会知识,并结合科学技术处目前工作,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对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的制定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行政楼主楼  电话:0851-83227122  邮编:550025  邮箱:gzsfdxkjc@163.com